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

作者:吴海毅 余惠武 发表于:2017-07-10

   7月8日至9日,我校举办了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本次训练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特邀福建硕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银福、学友(福建)孵化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宝碧、福建天信投资咨询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行业研究部副董事陈一杰、武夷山市古汉城青少年关爱培育培训中心联合创始人舒良荣作为嘉宾导师,根据前期项目论证及行业分析情况将所有团队分为四组进行专题辅导。

   本次训练营第一阶段为期两天,主要针对省赛网评阶段的PPT及商业计划书做深度辅导打磨。通过两天的训练营,四位导师进一步评估团队项目方向,从痛点、角色定位、市场机会、发展前景、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落地模式、盈利模式和团队组建等多个维度对团队成员进行辅导,并提出修改建议。

   据了解,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于7月10日结束,各高校将根据省教育厅下拨的名额报送团队作品,省赛第一阶段作品网评将于7月18日至22日展开。我校自3月份启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共邀请国赛、省赛评委及各行业专家举办了7期项目辅导培训。本次校级训练营第二阶段将在省赛网评结果出来后举办路演专题培训,进一步对我校进入省级决赛的项目进行项目路演训练。


训练营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