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金蝶软件(中国)泉州分公司宣讲会圆满成功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6-12-21

金蝶软件(中国)泉州分公司宣讲会圆满成功

学生记者:梁胜轩
2016年12月20日下午,金蝶软件(中国)泉州分公司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经管楼101教室顺利举办。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是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全资子公司,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软件市场的领跑者。金蝶软件在中国大陆有100家以营销与服务为主的分支机构和2400家咨询、技术、实施服务、分销等合作伙伴。而金蝶软件(中国)泉州分公司则成立于2008年。
宣讲会伊始,宣讲人先播放一段宣传视频,后由王经理介绍了金蝶公司的成长背景、公司的不同业务、发展模式和规模等情况。此次宣讲会,企业提供的工作岗位有“客户经理”、“助理实施顾问”和“助理服务交付顾问”等。宣讲会以一个问答环节作为结尾,企业方和学生双方积极互动,最后,有应聘意向的同学递交了简历,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至此,本学期我校泉州校区校园专场招聘会已圆满结束,更多信息请密切关注华侨大学就业网以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