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发布2016年就业质量报告 签订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7-01-05

华侨大学发布2016年就业质量报告 签订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1月3日上午,华侨大学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上,刘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发布《华侨大学2016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同时学校与各学院签订《华侨大学2017、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刘斌指出,《报告》是学校通过对1737名2016届毕业生和部分用人单位的跟踪调查,以及对教育部就业监测与管理系统相关数据的分析整理,精心编制而成,全面、深刻地总结和分析了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截至2016年12月,华侨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7.40%,再创历史新高。毕业生就业专业相关率超过70%,毕业生薪资满意率接近60%,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率超过94%。
刘斌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学校要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2017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重要指示,认真做好2017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狠抓落实,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上,还举行《华侨大学2017、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贾益民校长和刘斌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各学院院长、党委负责人逐一签订。
据悉,华侨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出圆梦就业工程,凝练出“圆梦就业幸福生活”的理念,打造就业创业七巧板计划体系。本次会上,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学生工作系统全体人员以及部分教师、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关一凡主持会议。
刘斌发布华侨大学2016年就业质量报告

王晶宣读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签订新一轮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关一凡主持会议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