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主任巩万莅校访问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7-02-24

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主任巩万莅校访问
学生记者:张月 吴双宏
2月23日上午,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主任巩万莅临我校厦门校区,就我校为香港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服务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刘斌、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处和招生处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刘斌介绍了我校香港学生的基本情况,就我校在香港招生以及为香港学生提供就业服务方面与巩万进行了交流。
巩万首先肯定了我校对香港学生招生、培养、就业的重视,介绍了香港学生来内地求学的政策和概况,对我校培养香港学生表示感谢,并就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如何配合我校为香港本科生提供就业实习服务工作进行商讨。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巩万在香港学生就业升学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以举办招聘会,邀请香港校友、行业专家座谈交流等活动为香港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服务。此外,巩万还在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模型室和观景台。

座谈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