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创新创业讲坛第1期成功举办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7-03-01

学生记者:张月 王燕子
2月28日下午,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创新创业讲坛第1期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坛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国际学院协办。
本次讲坛由台湾义守大学行政副校长李梁坚博士主讲,国际学院李勇泉院长、创新创业学院翁文旋副院长、各学院团委老师到场参加,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也纷纷慕名而来,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讲坛以“创业创意的成功思维”为主题,涉及内容包括创业动机、创业面对的挑战、创业的成功利基和策略思维等。李博士以大量创业成功案例为切入点,语言生动幽默,结合自身就业经历和实践经验,将各领域创业的策略思维娓娓道来,引起在场师生共鸣,令大家受益匪浅。此外,李博士还就创业及管理用人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与大家分享了一些独到见解。讲座结束后,台下掌声如雷,李博士与在场师生亲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首期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创新创业讲坛圆满落幕。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创新创业讲坛是我校为丰富学生创业经验,浓郁我校创新创业氛围而开办的特色活动,对提升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质量意义非凡。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致力于为我校学子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搭建广阔的就业创业平台,助力广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更多就业创业最新资讯,可登陆华侨大学就业网及时查看。

李梁坚博士开讲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