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第三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2017-03-14

第三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图:吴江辉 学生记者:张月 吴双宏
3月9日上午,第三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暨“创享华园”——创新创业讲坛第2期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室成功举办,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谢友平、我校副校长刘斌出席大会,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到场参加。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组长张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作报告。
首先,张强带来《双创教育——高校的时代使命》和《始于大学的理想创业解读》两个报告,他深入解读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核心内容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主体步骤,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紧接着,他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制度、目的、亮点、项目来源等进行了全方位分析,鼓励师生共同参与,同时指导了大赛的筹备工作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接下来,创新创业学院翁文旋副院长解读了《关于举办第三届华侨大学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强调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时间、方式、分组等注意事项,表示此次大赛将加大培训力度,从项目计划书撰写到现场答辩各环节给予团队最强有力的帮助。
最后,由刘斌进行动员讲话。刘斌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希望此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各学院积极配合,培养好参赛团队。同时,他希望各学院利用校友资源,做好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衔接服务,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和平台。

张强作主题报告

刘斌为张强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副校长刘斌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