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立信会计事务所

作者: 发表于:2017-10-13

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立信会计事务所

新闻记者:黄剑峰 拍摄:黄剑峰

1012日下午,立信会计事务所专场招聘会在泉州校区就业创业宣讲室成功举办。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由中国会计泰斗潘序伦博士于1927年在上海创建,是中国最早建立和最有影响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本次招聘会中立信会计事务所给予华大学子充分的赞赏,华大学子积极踊跃参与了本次专场招聘会。在提问环节中,华大学子积极踊跃的提问,并且有部分同学获得免笔试资格。

据悉,世贸集团、厦门力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将于本周陆续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泉州校区)。祝愿广大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