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2018年厦门力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发表于:2017-10-15

2018年厦门力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1014 上午厦门力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泉州校区杭梯1-4举办。

据统计,厦门力鼎光电预计在我校招聘销售,工程师,设计类的人才,到场的学生们都纷纷展现了华大学子特有的风采。华大国贸专业的毕业生,也是该公司的销售精英——罗源学姐,分享了她的就业经历,以及她在力鼎所得到的收获和开拓欧洲市场的计划。她的分享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认可。宣讲会结束之后,还进行了现场面试,面试流程进行得十分顺利,双方都得到了理想的结果。力鼎和我们的华大学子的交流又更近了一步。

据悉,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戴尔(中国)有限公司、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万科地产等近100家用人单位已进行预约登记,将于10月、11月陆续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其中多家企业均处于国内领先行列。另我校综合性招聘会也在积极筹备当中, 11月将于泉厦两校区陆续开展,共同助力广大华园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