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世茂集团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0-14

世茂集团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谈雨婷

2017年10月13日晚19:00,世茂集团校园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437就业宣讲室成功举办。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拥有世茂房地产(0813.HK)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上市公司。世茂集团业务布局覆盖中国北京、上海、香港等近50个城市及海外地区,涵盖住宅、商业运营、多元化旅游酒店产业、主题乐园、健康养老产业、金融等多个业务领域。

宣讲会以销售经理黄培林先生主演的小视频拉开序幕,视频真实地记录了黄先生从加入世茂成为基层员工伊始到三年后晋升为销售经理的成长与发展过程,内容励志感人,形式活泼生动,吸引在座毕业生,给宣讲会营造了一种轻松的氛围。视频结束后,黄先生开始对世茂进行简要介绍,主要包括战略布局、雇主品牌和校招计划,从中同学们了解到世茂的多元化业态战略布局、精益求精的高品质项目、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有爱有温度的组织氛围,特别是企业文化价值观等相关信息。其次,由2017届“新睿力”邵敏女士向大家介绍世茂集团管理培训生项目,“新世力”、“新睿力”是世茂集团面向全国高校招募优秀应届毕业的招聘项目。其中,“新世力”为非营销类岗位招募并培养未来企业管理者;“新睿力”为营销类岗位招募并培养优秀的营销管理人才。该项目将实施统一的人才培养及发展计划。接下来,招聘经理颜金磮先生简介了人才战略和新人培养计划。最后是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提出问题,黄先生、邵女士和颜先生耐心解答,双方互动频繁,宣讲会气氛活跃。整场宣讲会座无虚席,至此取得圆满成功。

本学期的秋招工作的钟声刚刚敲响,最近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举办戴尔中国、宁波银行温州分行等宣讲会,具体内容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博、微信。最后,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