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0-13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于2017年10月12日迎来了本学期第三次宣讲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是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

招聘会伊始,由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给在座学生介绍中国建设银行在中国或至全球不同金融相关的服务情况,然后简单介绍企业的理念以及福建省分行的历史与现状。介绍中国建设银行的背景后,专员便开始介绍公司内部的不同晋升机会,培训内容,福利等不同内容。专员介绍完一系列有关中囯建设银行的资料后,便开始介绍众多在座学生想知道的2018年校园招聘岗位,并作出了不同岗位的介绍。最后,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的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希泉向在座各位学生简单了分享自己在中国建设银行的经历,并且透过自己的经历去勉励在座学生。

招聘会将结束之时,中国建设银行再一次将招聘会引入高潮,陈希泉经理用了有趣的方式来跟在座学生进行互动与题问,为学生们带来了深刻印象。

最后,我们恭祝泉州校区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宣讲会完美落下帷幕。之后泉州校区华侨大学学生就业部还将接连举办厦门世茂,厦门中骏等宣讲会请密切关注华侨大学就业网,祝愿华园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