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有巢氏集团专场招聘会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0-18

有巢氏集团专场招聘会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记者:张雨萱

20171016日下午,厦门有巢氏集团携手华侨大学大学共同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华大机械楼宣讲室437顺利召开。

厦门有巢氏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是由来自台湾房地产行销团队所领军的专业房地产代理公司,服务范围包括土地咨询、研展开发、建筑设计、房地产行销、广告企划等一系列全程整合行销行为,是一家集房地产营销策划、代理、房地产开发、固定资产投资为一体的房地产全能企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张扬向在场学生就集团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在场同学情绪高涨。

经过一系列的讲解与问答后,企业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大家踊跃参加,并在面试中取得良好表现。

据悉,厦门中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思明区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等大型公司已进行预约登记,将于10月陆续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其中多家企业均处于国内领先行列。众多专场招聘会以及大型招聘会将共同助力广大华园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