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0-20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李钰珏

2017年10月18日晚,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437成功举办。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综合开发生产和销售特步牌运动鞋、服、包、帽、球、袜为主业的大型体育用品企业,是中国第一家时尚运动品牌,现居于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第三位。

宣讲会开始前,企业工作人员为每名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发放了抽奖券,小小的惊喜为宣讲会增添了期待感,使得同学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紧接着,特步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邓先生首先以提问的方式带领大家了解特步,又阐述了为什么应选择运动行业,并且剖析了当前很多行业发现平缓而运动业蓬勃发现的现状。随后,邓先生逐一介绍了企业概况品牌发展人才培养以及人才福利的相关内容,使得应届毕业生对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邓先生耐心细致依次解答

本次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现场座无虚席。现场氛围活跃轻松,同学们积极提出或回答问题,获得了企业提供的小礼品双方互动频繁,营造了和谐的氛围,最终取得了宣讲会的圆满成功!

据悉,近期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举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等宣讲会,另我校综合性招聘会也在积极筹备当中,共同助力广大华园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