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顺利开展毕业生就业材料整理工作

作者: 发表于:2017-10-20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顺利开展毕业生就业材料整理工作

学生记者:王燕子

10月11日至10月17日,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A区行政研发大楼二楼东侧大厅集中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材料的制作、整理工作。

目前校园秋季校招工作正值高峰期,众多名企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为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基本需求,方便毕业生就业入职,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杜銮燕老师带领中心学生助理与干部开展此次毕业生就业材料整理工作,对未完成的材料进行查漏补缺,并将三方就业协议、就业推荐函等材料盖章、包装归档整理后下发至各学院。

毕业生就业材料主要包括针对企业招聘的校招材料和针对毕业生的三方就业协议以及就业推荐函等。以上必备材料对于应届毕业生意义重大,直接影响到企业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的进程和毕业生就业流程。

与往年不同,中心不再采用各种材料分开整理,单独装订,逐一下发的传统方法。今年,中心采取“就业大礼包”的创新形式,将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就业推荐表,以及就业口袋书等材料统一打包,一次性完备下发至各学院。省去各学院分发学生毕业就业材料的步骤,简化了毕业生办理各类毕业就业材料流程,使得毕业生们能够一次性获得齐全就业材料。“就业大礼包”的设置体现了“删繁从简、高效便捷”的工作理念,为应届毕业生们规避了漏取材料、费时耗力的风险与烦恼,受到广大学生的好评反馈,本次材料整理工作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学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效率今后,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开展后续相关就业工作,助力华大莘莘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