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校级评审会

作者: 发表于:2017-10-20

我校举办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

校级评审会

                           通讯员:贾玮 作者:张娜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推动以创新创意为特征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大众旅游产品体系建设和赛事成果转化,让“文创闽军”成为带动福建新兴产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和智力支撑。我校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通知安排,于10月19日下午,成功举办了华侨大学2017年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校级评审会。

评审由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评委由来自创新创业学院、美术学院、旅游学院、建筑学院及部分学院的多位专家组成。通过公开、透明的评比方式,评委从项目传承性、创新性、商业性和设计性等四个要点对参加评审的近六十个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慧眼寻巷三坊七巷原创书签设计、海丝之旅、闽南风情等多个项目入选我校2017年省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优秀项目拟推荐名单。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和项目培育工作,近期先后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创新创业项目资助等方面开展工作,助力华大学子创有所为,就有所位!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