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苏宁1200工程十六期管培班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0-23

窗体顶端

   苏宁1200工程十六期管培班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夏琨朋

1019日晚,苏宁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437就业宣讲室成功举办

苏宁创立于1990年,始终c致力于商业零售经营,建立了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的实体连锁与电子商务开放平台, 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2017年,苏宁以1932.7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13位,年销售规模超过8700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18万人,是中国最大的零售服务企业。

宣讲会伊始,苏宁集团播放了专门为校招设计的创意短片,短片以直播的独特视角构成,介绍了苏宁集团各个优秀的部门展现了作为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影响力。宣讲会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今天宣讲的流程然后设置了几个开场问题来活跃气氛,并给答对的同学们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吸引了在场毕业生的目光。暖场过后苏宁集团罗总发言,向大家介绍了苏宁由一家小小的空调公司成为了如今拥有六大部门的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发展历程。本次苏宁校招提供六个板块供毕业生选择特别是1200工程十分引人瞩目之后一段励志的苏宁短片的播放大家越来越对狮厂感兴趣,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会达到高潮。罗总对华大的学子抱有很大的期待,并表示大家就是集团未来的接班人,但同时进入苏宁也将承受很大的压力接下来宣讲的是厦门地区的胡总监,刚离开校园四年的胡总监表示来到华大看到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感到十分满意。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苏宁是一家十分照顾新人的公司,每一个来到公司的新人都会有一名一对一的老员工或者公司高管为其做引导。在苏宁是没有职级地位的,即使一个地位很新的小白你也不必害怕与上级交流会有隔阂。另外,苏宁是一家很大胆的公司,大胆敢用新人做事情,大胆给新人机会去实践。之后又播放了苏宁的在职员工的宣传片,宣传片诙谐幽默,各个来自名牌大学的苏宁精英向大家介绍了苏宁的优势和软件。最后是问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整场宣讲会座无虚席,至此取得圆满成功。

本学期的秋招工作正值高峰,众多名企入校招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就职机会与发展平台。据悉,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近期还将陆续举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厦门学校等专场招聘会,详细内容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微博。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窗体底端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