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0-23

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魏晗笑

  1020日晚,新东方2018校园招聘会在泉州校区洪祖杭大楼四楼明德堂举办。本周已有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在我校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标志着2018界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工作有序稳定地进行。

  据统计,参加新东方2018校园招聘会的毕业生近300人,由于企业吸引力较高,主持人也妙语连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招聘会介绍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工作环境,更有华大校招校友分享在新东方的工作经历。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纷纷展现了华大学子特有的风采。

  据悉,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万科地产等多家用人单位已进行预约登记,此后将会陆续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共同助力广大华园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