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1-09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魏晗笑,董玉霞

2017118日下午15:00,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437就业宣讲室成功举办。

据了解,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

专场招聘会以一段视频拉开帷幕,该视频简要介绍了平安公司的基本情况,使毕业生对公司有了更深的认识。招聘负责人与到场的毕业生们分享了其实习工作时的经历,为同学解答现阶段的疑惑,指明方向。随后,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中国平安的招聘岗位及管培生制度等内容,吸引了毕业生的兴趣。在提问与互动中本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据悉,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陆续举办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等专场宣讲会。具体内容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博、微信。最后,祝愿华大学子圆满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