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1-10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机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记者:孙旭

 11月9日19:00,中信证券宣讲会在宣讲室437成功举办。

 宣讲会的开始,总经理对证券市场以及中信证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总经理表示,中信证券具有前瞻性地位,在向前发展的同时,也要看看落在后面的企业的步伐,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随后,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中信证券业务之广,收购其他公司以及子公司的相关情况。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文化与传统,强调其公司的处事风格,优良传统,经营理念及进取精神。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3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10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A+H综合经营的国际化投资银行。公司目前拥有30个部门及业务线,控股6家主要子公司,人员总数1.6万余人。公司主营业务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股票期权做市等,公司各项业务继续保持市场前列。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380亿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04亿元,净资产收益率7.36%,收入和净利润继续位居国内证券公司首位。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接下来将继续举办国美电器,江苏新晨医药宣讲会,具体内容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博、微信。最后,祝愿华大就业学子圆满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