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今日头条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1-10

今日头条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学生记者:陈泠钰

118日晚,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C4-202教室成功举办。

今日头条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作为用户量过2.6亿的新闻阅读客户端,今日头条荣获“2017中国应用新闻传播十大创新案例。其较高的知名度吸引了70余位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招聘会,现场场面热烈。

招聘会伊始,企业福建地区负责人邱扬女士播放公司宣传片,从大体上介绍公司旗下产品及其当前发展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日播放量突破30亿的抖音APP、西瓜视频等。随后,邱扬具体介绍公司的创作技术、用户吸引模式和后台操作流程。其讲解详略得当,清晰明了。此外,邱扬还讲述公司招聘要求、工作地点以及公司“判断、创造、开放”的价值观,使毕业生更加了解公司。期间,企业人员与在场应届毕业生互动交流,讨论“何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学生们的回答“人工智能”得到企业HR的赞赏。招聘会尾声,企业当场接收简历并进行笔试环节。

据悉,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陆续举办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厦门宏业有限公司等多场专场招聘会,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方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招聘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