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豪森药业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1-16

豪森药业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陆月涛

11月15日,豪森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华侨大学就业宣讲室成功举行了校园宣讲招聘会。      

据了解,豪森药业创建于1995年,是国内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生产领军企业,国内最具创新力医药企业之一,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医药工业前20强。秉承“服务社会,营造健康”的企业宗旨,豪森致力于抗肿瘤、精神类、内分泌、消化道、心血管和抗感染六大领域产品的创新发展,在美国新泽西、中国上海和江苏连云港建有研发中心,营销网络覆盖全国,重点产品远销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宣讲会开始前,豪森集团播放了专门为校招设计的创意短片,短片以直播的独特视角,介绍了豪森集团的各个优秀的部门和作为一家中国前二十强企业的影响力。宣讲会由一名同为秋招录入的负责人开场,简要介绍了宣讲的流程。为宣讲设置几个开场问题吸引了在场毕业生。暖场过后人力总监开始了豪森的简介,向大家介绍了豪森是怎样从一个小型的制药企业一步一步成为国内抗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生产领军企业。人力总监孙瑞就豪森致力于抗肿瘤、精神类、内分泌、消化道、心血管和抗感染六大领域产品的创新发展做了详细介绍,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在现场投递了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

本学期的秋招工作正值高峰,众多名企入校招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就职机会与发展平台。此外,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近期还将陆续举办厦门四大名补咨询有限公司、顺丰有限责任公司等专场招聘会,详细内容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微博。祝愿华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