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世联行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1-16

世联行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记者:孙旭

11月15日晚19:00,世联行宣讲会在华侨大学就业宣讲室437成功举办。

在宣讲会开始,一个于2010年毕业的校友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当年毕业的感想以及当时寻找就业机会的心情。他认为当代毕业生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时,一定要找能从中得到收获、丰富自己的企业。随后,他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世联行经过24年的奋斗,已成功拥有数十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地,并始终秉承着最初的理念一直努力着。他表示,公司的交易、投资和运营三大板块是主营板块,公司一直致力于这三大板块的发展。

世联行,1993年成立于深圳,是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股票交易代码:002285)。至今拥有71家分支机构,服务遍及全球19个国家及中国172个城市。作为中国新房代理销售额最高纪录保持者及中国领先的资产综合服务商。24年来,世联行始终以“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规避专业风险、促进资产流通”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以持续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让更多的人享受真正的地产服务”而不断努力。

最后,主持人对同学们的未来工作生活表达了祝福。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接下来将举办朗视科技等宣讲会,具体内容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博、微信。最后,祝愿华大就业学子圆满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