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选手荣获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作者: 发表于:2017-11-20

我校选手荣获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二等奖

来源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通讯员:贾玮、燕晓彬

 11月1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闽江学院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我校雷云、王晶等几位教师指导的华文学院选手刘苗苗以优异表现荣获大赛二等奖。

在决赛中,共有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和福州大学等高校的六十四位选手同台竞技。评委根据“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现场演讲答辩”两大环节进行评分,我校选手刘苗苗从国际汉语教学的发展,谈起当代大学生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担当,以“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使命感,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国际汉语教师,获得大赛评委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我校近年来十分重视学生的职业规划教育。自2012年起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必修课程以来,不断拓展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内涵,帮助学生认清自身定位,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树立正确就业观。

另悉,今年我校就业创业文化节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职场精英挑战赛、行业分析大赛等就业创业活动亦将全面开展,即将全面开展,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全面提高学生能力素养,助力华大学子“圆满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