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厦门四大名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1-20

厦门四大名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吴嘉敏

11.17周五下午厦门四大名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就业创业宣讲室圆满成功。

厦门四大名补教育咨询机构是福建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教育机构之一,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课外教育服务领域,注重学生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自主学习社区建设、家庭教育研究和咨询、课外升学辅导服务的连锁教育机构。

厦门四大名补教育咨询机构工作人员准备充分,首先由13级校友介绍其工作经历,拉近了与同学的距离,随后宣讲会主持人张良播放宣传视频介绍的厦门四大名补教育咨询机构成员分布和校区,并重点介绍了招聘岗位,吸引了在场毕业生的目光,给华大学子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经过一系列的讲解提问后,宣讲会在掌声中宣告结束。

厦门四大名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后,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陆续举办厦门朗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专场宣讲会。具体内容请关注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博、微信。最后,祝愿华大学子圆满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