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福建只看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1-23

福建只看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丘咏珊

11月221500福建只看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437宣讲室举办。

专场招聘会开始前,企业主讲人曾经理与同学们分享他的大学经历,拉近和同学们的距离。在专场招聘会中,曾经理从企业发展经历、产品定位、企业理念和招聘要求四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该企业。曾经理语言风趣幽默,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在答疑环节中,曾经理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使同学们对该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至此,校园专场招聘会以初步笔试圆满结束。

福建只看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100%NFC果蔬汁的公司,公司旗下品牌颜值百分百果蔬汁,是国内首家引进全球500强的TOPPAN专利GL保鲜技术的果蔬汁品牌. 目前,颜值百分百果蔬汁主要在的知名KA商超、连锁便利店、高端进口超市、母婴用品店等优质渠道销售。

在福建只看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之后,厦门聚贤庄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厦门科技馆管理有限公司、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专场招聘会也将陆续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举办。更多企业专场招聘会信息,敬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网。最后,祝愿华大学子圆满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