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厦门市聚贤庄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1-23

厦门市聚贤庄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陆恒锋

2017年1122下午19:30厦门市聚贤庄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华大学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437就业宣讲室成功举办。

厦门聚贤庄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最具实力、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房地产营销策划专业机构之一、大泉州区域最大的房地产营销代理企业、中国房地产策划百强企业。公司以房地产策划、销售代理为主业,涵盖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顾问、项目发展顾问等房地产相关业务。

宣讲会初,聚贤庄HR陈云霞女士向到场的华大学子们阐述了该企业的发展愿景、使命和价值观。陈女士也承诺,聚贤庄是一个能全面提升员工核心能力,让青年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理想企业。随后的环节中,市场部的孙总监走下讲台,为华大学子们答疑解惑,充分展现了聚贤庄对人才的尊重。最后,在一系列的问答互动中,本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接下来还将陆续举办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磐基国际泉州银行等企业宣讲会,具体内容请关注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博、微信。最后,祝愿华大学子圆满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