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深圳龙岗2017“优才中国行”(厦门站)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 发表于:2017-11-24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深圳龙岗2017“优才中国行”(厦门站)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学生记者:张萌

1123日上午,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化工学院等6个学院的54名应届毕业生赴厦门大学参加深圳市龙岗区“优才中国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承办的一个大型综合招聘会,是龙岗区政府为拓宽企业人才引进渠道,帮助企业吸纳更多优秀人才而搭建的校企平台。此次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带队参加此次综合招聘会主要目的是为有意向去深圳发展的毕业生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深圳企业的机会。

招聘会的推荐仪式上,龙岗区区委常委杨慧、组织部副部长李俊就龙岗区的经济政策、财政收入、人口情况、居住状况等情况做总体叙述,并详细介绍了龙岗区的人才引进政策,如租房补贴、医疗保障、子女入学等求职者重点关注的问题。本次招聘会共有50家事业单位和企业参会,其中包括深汕特别合作区人才服务中心、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单位和企业,招聘需求覆盖机电、计算机、建筑、艺术设计、国际贸易等多个专业。

我校学生一到招聘会现场,就开始积极地与用人单位进行相互了解。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杜銮燕老师在现场也参与到主办单位、用人单位的交流中,努力为我校毕业生开拓一个更好的就业市场。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祝奎对我校学生赞赏有加,认为我校毕业生专业能力强,踏实肯干,当场向我校两位毕业生递出了offer,并表达了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愿望。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致力于开拓就业市场,近期将走访深圳相关主管部门及重点企业,力争邀请深圳的用人单位入我校招聘,助力我校毕业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招聘会推荐仪式

 

 

我校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