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项目获福建省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银奖

作者: 发表于:2017-11-24

我校学生项目获福建省第二届大学生

文化创新创意大赛银奖

通讯员:贾玮  作者:许梦佳 柯晓蕾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11月24日,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在福州市奋安创意园举办,我校由张恒老师指导的建筑学院“寻巷·三坊七巷原创书签设计”项目(项目成员许梦佳、胡诗琪、朱雅婷、刘雨鑫),凭借优异表现,斩获大赛银奖。

本届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文化厅和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学校各单位积极宣传动员在校生报名参赛,创新创业学院并组织专家评委根据比赛规则要求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的校级竞赛评审工作,选拔出优秀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决赛。

据悉,继2016年我校获得第一届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后,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单位加大在本项赛事上的关注和投入力度。本届赛事结束后,创院还将进一步加大与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等单位的配合,以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为契机,围绕人才培养,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核心命题,不断发力,助力华大学子“创有所为,就有所位”。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