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第90期就业创业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7-11-28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90期就业创业沙龙成功举


学生记者:吴奕雯


  11.25日下午,华侨大学“创享华园·职赢未来”第90期就业创业沙龙---港籍毕业生就业创业经验分享在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沙龙特别邀请了我校港籍毕业生谢航、林婷燕、丘昊安作为嘉宾分享各自经验。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黄锦鹏先生、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永铨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我校数十名港籍学生前来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谢航学长首先分享了他在大学毕业后回到香港求职的经历,指出内地高校港生应早日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说明了回香港就业对英文水平的要求。随后,林婷燕学姐建议同学们在求职前加强了解各公司的背景与实力。丘昊安学长则说明了内地大学毕业的学生在香港回香港发展的优势,建议同学们以后多参加社交活动以获取多方面的信息。黄锦鹏先生总结出香港企业更注重的是应聘者的实习经历而非各类证书,建议大家多去获取一些实习经验。最后,嘉宾们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解疑答惑。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就业创业沙龙系列活动是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一项特色活动。后期活动仍在陆续举办中,获取更多相关信息可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大就业创业以及官方微博。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