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之“创赢赛事,业成天下”第96期就业创业沙龙圆满举办

作者:王璘璘 发表于:2018-01-06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之“创赢赛事,业成天下”第96

就业创业沙龙圆满举办

学生记者:王璘璘

16日上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第96期就业创业沙龙讲座——“创赢赛事,业成天下”“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文创参赛项目的遴选与规划培训交流会于我校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报告厅437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交流会特邀福州智邦理才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星先生主讲,赵先生作为多省市高校特聘创新创业导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在创新创业方向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本次培训会赵先生围绕好的文创项目必要条件展开交流,分享了许多真实案例及个人经历,提出“好时机”是项目成功最重要条件的观点。

赵星先生富有激情的分享和指导进一步挖据、培育了我校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团,拓宽了同学们关于创意文创的创新的思路和想法。创新创业学院、旅院学院、美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多位教师和同学一道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交流氛围热烈。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就业创业系列沙龙是创新创业学院的一项特色精品活动,邀请行业多领域的嘉宾到场交流探讨,助力华园学子筑梦未来,绘就前程。沙龙系列活动在泉厦两校区分别开展,后期活动仍在陆续举办中。更多资讯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微博。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