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03-16

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廖晓鑫

315日上午,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E5-103成功举办。

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制造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彩色滤光片玻璃基板等。其下的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头项目是莆田建市以来投资额最大的高新技术项目,推动公司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先壮大。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近百位毕业生到场参与。

招聘会伊始,公司HR姚女士以一部宣传片概括介绍企业总体情况,包括企业架构、专业领域、薪资福利以及区位优势等。随后,姚女士通过征询现场同学意见,简要展示企业文化历史,重点讲解大家高度关注的公司薪资福利、企业活动等内容,公司的优厚待遇与丰富活动引发毕业生的向往之情。此外,我校现已成为在职员工的优秀校友与在座同学分享自我的校园面试经历与工作经历,针对大学生离校后如何更好地转变角色、适应社会提出诸多建议,鼓励应届毕业生们明确发展方向,踊跃求职,敢于尝试,并期望同学们奋力展望未来,构建美好蓝图。尾声,企业收取简历并进行现场笔试。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本学期首次企业专场招聘会,正式拉开春季招聘工作序幕。后期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陆续举办厦门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等专场招聘会以及星期二人才市场大型综合招聘会。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方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

 

招聘会现场

 

同学们进行笔试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