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名企接触零距离第九期第3站​之走进厦门智顶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表于:2018-04-04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名企接触零距离第九期第3

之走进厦门智顶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学生记者:李浣贞 李亦莹

43日下午,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新闻与传播、信息等学院30余名学生前往厦门智顶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开启学习走访之旅。

智顶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网络广告策略服务、线上营销策划与技术执行服务、媒介采购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网络互动营销服务公司。公司依托特色的策划和强大的技术,在话题及创意视频炒作、搜索引擎优化等方面国内领先,在全国有一定的影响力。

为了让学生对公司有一定的基础了解,来到智顶公司后,公司HR刘瑜瑾小姐带领学生参观公司人员的工作环境,同时简洁地介绍了影视部、综艺部、媒介部、商务运营部等公司组成部分。随后,在会议室里,刘小姐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学生展现了公司参与的知名品牌制作,例如视频剪辑《我们来了》,以及成功的营销策划案例,例如TFBOYS守护星计划。介绍过程中丰富的视频案例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该公司的资源优势。最后在问题环节,部分学生对智顶公司部分岗位职能的询问以及涉及到的专业知识与就业需要感兴趣,在刘小姐耐心的讲解下,学生们收获颇丰。值得一提的是,特此而来的新传学院广告学学生表示,智顶公司的走访让他们亲身体验了传媒行业的工作,领略了耳目一新的行业知识,受益匪浅。

“名企接触零距离”是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引导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设计而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真实接触企业的平台,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管理及对招聘人才的要求,助力广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后期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将陆续开展,敬请期待。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