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03-29

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李浣贞温珍英

328日晚,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D5-103成功举办。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香港上市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在广东、北京、上海等地区建有九大生产基地,活动范围遍及美国、欧洲、日韩等地。来自化工、建筑、材料等学院的150余位学生慕名而来。

招聘会伊始,公司高级经理陈旭明简要叙述企业成就、全球布局、发展理念等概况,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四大产业,分别是智能化的电子产业,以新能源为核心动力的电池产业,引领新能源的汽车产业,以及绿色低碳的云轨产业。公司职员在培训晋升方面有与全球顶尖人才共事、海外发展等诸多机会和优势,公司的优渥福利待遇和多彩企业文化更是让在场者向往不已。陈经理向应届毕业生们发出诚心邀请,期待与年轻一代碰撞出思维的火花,铺就公司鸿达前程。

继去年12月赴深圳走访比亚迪后,此次比亚迪入校招聘再度与之合作交流,双方建立了稳定的合作联系。招聘会是我中心为企业‘招才引智’的系列服务之一,同时也是为学生扩宽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我中心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学生、企业、学校的三方共赢。后期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举办富士康科技公司等专场招聘会以及星期二人才市场大型综合招聘会。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方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