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综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04-11

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综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林丽伟 图/林可昕 罗陈歆

410日下午,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土木、建筑专场招聘会在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招聘会上,共吸引了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立方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厦门新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全国92家土建设计公司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土木施工、建筑设计等方面相关的就业岗位。会上,不仅随处可见正在面试、咨询的毕业班同学,更有2019届毕业生在面试实习岗位,初步了解就业形势,选择就业方向。本次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依旧设立了“一对一”咨询环节,邀请校内就业指导老师到现场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提供相关就业咨询,帮助他们了解相关信息,找到就业发展方向。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土木、建筑的同学提供优质可靠的就业机会,而且提供给同学一个与社会及行业初次交涉的平台,也让低年级在校生对行业要求和自身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据悉,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专场招聘会将会陆续举办,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微、官博等公众平台。

招聘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