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华侨大学第8期创新创业讲坛暨创新创业园(厦门园区)入园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04-16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华侨大学第8期创新创业讲坛暨创新创业园(厦门园区)入园仪式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李妙苏

  4月13日,“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华侨大学第8期创新创业讲坛——“赢在南京,刘伯敏谈创业”暨创新创业园(厦门园区)入园仪式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206宣讲室成功举办。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常锋、南京市人社局,建邺区南京开发区相关领导、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晶、创业园管理科副科长吴海毅出席,来自我校创新创业园的创业团队及对创业感兴趣的各学院师生参加活动。本场活动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就业管理二科副科长杜銮燕主持。

  本期讲坛特邀江宁政协委员、共青团江苏省委常委、苏青合伙人孵化工场创始人刘伯敏主讲。首先,刘伯敏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生组织经历,强调在此期间、培养起的人际交往和协调执行能力为其日后实现创业梦想奠定基础。他多次强调事业的重要性,鼓励大学生以创业为起点,积极培育创新驱动力,努力抓住每个机会和拐点,成就未来。刘先生的分享由浅入深,以点概面,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随后,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创业科科长朱玉峰介绍了南京市大学生创业政策和创业大赛,鼓励我校师生交流、参赛。本期讲坛“干货”满满,大家凝神聆听,收获颇丰。

  讲坛结束后,由吴海毅老师主持我校创新创业园团队入园仪式,他详细讲解入园注意事项、园区未来规划,并进行入驻手续办理。此次入园仪式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二次装修、升级改造后的首次开园,团队的入驻将为园区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而团队的成长与成熟也将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完善壮大。同时,升级后的园区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为创业团队提供更优质、更高水平的服务。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创新创业讲坛是创新创业学院的一项特色精品活动,以知名创业导师的引领指导、成功创业人士的支持鼓励,促使有志创业者坚定信念、明确方向。通过创客讲坛的形式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为逐梦学子提供实现价值的舞台。激发创新创业想法,解决创新创业困惑,聚拢创新创业人才,从而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刘伯敏先生分享创业经历

朱玉峰先生解读南京市创业政策

活动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