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职赢未来”青年领航计划第四期第四讲圆满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04-18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职赢未来”青年领航计划第四期第四讲圆满举办

 学生记者:廖晓鑫、王燕子

416日晚,“创享华园·职赢未来”青年领航计划第四期第四讲在厦门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206宣讲室成功举办。

本期领航计划亦是我校学生会就业部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首先,部长徐加依介绍分组调整情况,梳理后期工作,并进行本月工作成果展示。紧接着,新闻、微信、摄影各组负责人讲解宣传工作不足,重点强调了新闻准确性、及时性,微信公众号日常运营,拍照技巧及照片存档等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副部长和学生助理们动员干事积极竞争留任职位,并对部门未来作美好展望。最后进行表彰环节,为上月表现突出的干事颁发奖状及奖品,同时鼓动激励其他干事。

此外,本期活动还设置“生日环节”和“寻宝游戏“,以小组形式通过关卡、寻找线索碎片,最终觅得宝藏。此环节锻炼配合、推断能力,培养提高大家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增强部门凝聚力与归属感。活动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据悉,华侨大学“创享华园·职赢未来”青年领航计划是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一系列特色课程,旨在通过举办各类精品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综合提升学生干部素质,引领其全面发展,破浪航行,从而更好配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工作。后期“创享华园·职赢未来”青年领航计划将会陆续开展,敬请期待。

     

部长徐加依讲话

    

优秀干事表彰环节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