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04-18

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李文芳 图/梁金丽

4月17日下午,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凤凰苑服务楼三楼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豪氏威马(中国)有限公司、友达光电(厦门)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新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82家知名企业入校招聘,提供覆盖机械、电子设计等多个行业的千余个对口岗位,近600名学生到场求职。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咨询处,邀请机电学院党办秘书王蔚虹、学工办主任余桦和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宋益国老师现场指导解疑,帮助求职者明确就业选择与发展方向。现场气氛热烈,应届毕业生们结合专业特点和职业规划,踊跃投递简历并参加现场面试。通过采访了解到,用人单位期待学校重点培养应用型人才,注重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向企业输出提供优质人才。

招聘会的举办同学们与企业人员亲密交流,更加清晰认识自身优势与不足。以学院为单位承办的专场招聘会学生参与度高,且更具针对性,有效提升就业率,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开展与落实。

据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专场招聘会将会陆续举办,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微官博等公众平台。

 

招聘会现场

应届毕业生与企业人员交流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