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名企接触零距离第九期第四站之走进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

作者: 发表于:2018-04-18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名企接触零距离第九期第四站

之走进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

学生记者: 李亦莹

为加强学生与外界的联系交流,提供有关未来就业创业新启示,4月17日下午,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来自化工学院、信息学院、土木学院等近30名学生前往厦门市大学生促进会进行参观和交流。

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以引导和带动大学生自主创业,为大学生的创业和事业发展服务为己任,为大学生创业创造良好环境,建设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搭起沟通高校、政府的桥梁,提升大学生创业的水平和层次,为建设美丽厦门中国典范城市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型人才。

协会发展部的施小姐和行政部的段小姐负责接待,她们带领同学们走访参观开放式新型众创空间---厦门北站创业大街,紧接着介绍协会领军人物、创业导师、服务理念、创业项目等信息。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施小姐播放视频,回顾往届创业大赛,鼓励同学们自主创业。提问环节,走访团有备而来,踊跃询问“如何将创业想法付诸于行动”、“路演答辩有何技巧”等。施小姐耐心解答,并结合自身在大学期间的创业经历,向同学们阐释自主创业的意义,引导同学们更好利用协会资源,大胆尝试。同时,她还给萌生创业想法的同学提出建议,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大有裨益。

“名企接触零距离”是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引导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设计而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真实接触企业的平台,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管理及对招聘人才的要求,助力广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后期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将陆续开展,敬请期待。

 

全体合影留恋

走访团参观协会设计作品

座谈会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