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信息-计算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04-25
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信息-计算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董奕廷

4月24日,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专场招聘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凤凰苑服务楼三楼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共有80余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共计提供信息、计算机等相关行业的1000余个岗位。其中不乏厦门脉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新意科技有限公司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厦门用友烟草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职业规划,踊跃投递简历并参加现场面试此外,也有不少非应届生前来寻找实习机会,提前了解企业招聘要求、感知求职过程,为毕业后发展做好铺垫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咨询处,并有老师现场指导解疑,帮助求职者明确就业选择与发展方向。

专场招聘会不仅为企业搭建了挑选人才的平台,也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优势、推销我的机会同学们表示,招聘会上与用人单位近距离深入交流在了解企业文化与用人需求的同时,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短板与不足据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华文与厦航等学院专场招聘会将会陆续举办,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微、官博等公众平台。

 

 

毕业生与企业人员交流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参加面试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