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

作者: 发表于:2018-04-27

厦门市集美文教区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

学生记者:温珍英、李晨阳

426日上午,厦门市集美文教区管委会副主任鄢荣钗、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会长余红专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国柱、副院长/副主任王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副院长杜吉祥参加,座谈在行政研发大楼911室进行。

会议伊始,余会长指出,厦门软件行业需要大量人才注入,希望与高校之间建立并保持常态化的合作,保证人才的持续输入。陈国柱院长表示为了培养出适应社会、适应用人单位的人才,需让学生走出课堂,多参与实践,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发展历史,并从学院课程体系建设角度阐述培养人才的全过程;杜副院长更多地从学生诉求角度分析培养人才的关键细节。为培养更多人才留驻厦门,保持校企之间常态化合作,双方各抒己见,现场交流激烈。

此次交流加强了我校与集美文教区的交流合作,探索挖掘了深层的人才供需关系。计算机学院在培养预就业人才培养中,加大实训力度,为了迎合人工智能产业、厦门软件行业新一轮的发展,新增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工智能相关课程,旨在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适应用人单位的人才。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