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第97期就业创业沙龙 -“互联网下的创业风潮”圆满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05-07

 

“创享华园•职赢未来”第97期就业创业沙龙-

“互联网下的创业风潮”圆满举办

 

学生记者:陈泠钰

5月5日下午,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承办的“互联网创业之路”沙龙在我校厦门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206宣讲室成功举办。

本次沙龙以“互联网公司的诞生及其经历”为主题,特邀我校2003级高分子化学材料专业校友、互联网创业大咖王劲草担任嘉宾,近50位对网络创业感兴趣的同学慕名而来。

活动开场,王劲草先生分享自我创业经历。他大学时期开始做生意但遭遇资金链断裂危机,后来在兼职模特时发现商机,创立自己的第一家传媒公司——多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最后创立智顶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实现“大公关、大活动、大传媒”的理想。紧接着,王先生以成功的营销节目为案例,从综艺、影视、品牌等方面详细介绍互联网营销模式。其讲述风格幽默生动,现场有互联网创业新想法的同学深受鼓励、跃跃欲试。尾声,王先生作为公关与互联网推广践行者积极与同学们互动,耐心解疑。“我更关注个人基本素质......你能否将兴趣做到极致。”王先生在被问到对应聘者的要求时这样回答,给予同学们深思启发。现场掌声雷鸣,活动在全体合影中圆满落幕。

此次沙龙为即将到来的第四届华侨大学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预热,助力怀揣网络创业梦想的华园学子更加深入了解互联网创业,勇迎互联网创业新潮头,搏击“互联网+”新时代。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就业创业系列沙龙作为创新创业学院的一项特色精品活动,响应国家社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活动通过邀请各行各业杰出嘉宾到场交流探讨,开拓华园学子创新创业新视野,打造创业就业新局面。以梦为马,创业趁青春,愿华园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更多就创业沙龙系列活动将在泉厦两校区分别开展,敬请期待。

 

智顶互动CEO王劲草讲述个人创业经历

全体合影

活动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