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十佳职场精英挑战赛指导培训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05-10

华侨大学“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十佳职场精英挑战赛

指导培训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许人木

58日,由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十佳职场精英挑战赛指导培训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就业创业宣讲室B505成功举办。

培训会特邀福建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化大赛专业评委、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就业指导专家赵星莅临现场,来自泉厦两校区共15位初赛获胜者聚集一堂。

会议伊始,赵星老师随机抽取一名同学展示模拟职业规划书并开对其进行评价讲解。赵老师提出“真实可行,逻辑严密,充满情怀,真实展示,结构完整,超越自我”的概念,指出职业生涯规划书应简约精准、内容充实、重点突出。赵老师结合多届大赛评委的经验,着重讲解比赛评分标准,提出针对性增分方案。其讲解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同学们聚精会神,现场结合专家意见改进策划,针对自己现阶段问题踊跃提问,力求打造一份脱颖而出的职业生涯规划书。随后,赵老师列举历年优秀路演方式,指导同学们以“演”助“讲”,鼓励选手大胆创新,开创夺人眼球的路演新形式,为赛场增添新一抹风景。

此次指导培训会为即将到来的十佳职场精英挑战赛打下铺垫,及时为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写作与路演方式提供具体指导,启发选手改变传统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刻板样式,有效改进参赛人员的写作能力和思维方式。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对赛事现场效果和选手质量都有提升作用,也是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充分利用优质专家资源落实就业创业文化节前期准备工作的体现。后期十佳职场精英挑战赛精彩内容将会陆续报导,敬请关注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官微、官博等公众平台。

 

赵老师讲解

 全体合影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