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新零售一战到底”就业能力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 发表于:2018-05-29

“新零售一战到底”就业能力大赛完美落幕

学生记者:王晨霖、陈夏婷

5月26日,"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华侨大学第十四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新零售一战到底"就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华侨大学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牵头,联合华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共同承办。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会长、万翔网商副总经理吕杨先生,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晶老师,华侨大学学生处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胡璐老师,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秘书长罗广凌女士等10位嘉宾担任决赛评委。
   决赛中6支团队在现场分别陈述本队两周实践调研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王炯导师带领的“醉嘉战队”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团队。该战队以“新零售下的葡萄酒品牌推广”为主题,从新形式、新媒介、新客群、新产品四个方面对前期实践进行阐述,获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认可。
   同时,由醉品集团冯垒导师带领T.C.战队的洪冰燕同学获得大赛个人奖冠军,由上海外服郑贵水导师带领Z战队的王雨琪同学获得亚军,由建发酒业王炯导师带领醉嘉战队的赵君同学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由企业导师提供课题,同学们进行团队调研,分工协作,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华大学子也与企业HR零距离接触,充分展示个人能力。更有企业人士感慨“与华大学生对接一个月,真的感慨……社会对90后误区太大,要为90后发声! 90后真的很棒!”
   另所了解,在本次决赛评分方式上,组委会还增加了场内外观众投票环节,两轮投票人次超过6000人次。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均对此次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与协会、企业能有更多接触碰撞,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创造机会。

大赛个人奖获得者

大赛最佳战队

全体合影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