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 发表于:2018-06-01

    5月31日下午,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主任巩万一行3人到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刘斌简要介绍了学校面向香港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香港学生招生、就业和日常培养情况作说明。双方主要围绕改进在港招生宣传工作、港生申请相关助学金情况以及为港生提供回港实习就业信息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港生校友工作、研究生培养及辅导员赴港交流培训等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巩万对我校多年来在香港学生招生、就业、交流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香港学生内地求学的渠道日益多元化,希望双方能围绕香港学生教育培养新的变化和需求,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我校学生处、招生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以及驻港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