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筑梦生涯”之首期走生涯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06-28

我校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筑梦生涯”

之首期走生涯成功举办

通讯员 余惠武

2018年6月27日,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承办的“筑梦生涯”之走生涯走访团,走进LED、芯片等产品性能指标居国际先进水平的三安光电集团、全球最大电容式触控面板供应商之一的宸鸿科技集团,探索新型合作模式。

在人力资源总监刘玖辉的带领下,交流团首先参观了三安光电2000多平的科技展厅,展厅展示了公司在无人驾驶技术,智能家居,动车停车定位系统等科技领域的成果。在随后进行座谈会上,刘总监从三安光电的发展史及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出发,就公司与高校的“3+1”新型合作模式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模式展开探讨交流。

宸鸿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陈艺辉从集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以人为本,新速实简”的企业文化等方面与交流团进行交流。机电及自动化学院2010届硕士毕业生李莉君至今已在宸鸿科技的研发岗位工作9年,她从企业优势、产业类型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招聘需求,并希望公司今后能够与母校有更密切的合作。

“筑梦生涯”之走生涯是华侨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的精品活动,由教研室组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就业创业负责老师及负责一线教学老师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探索新型合作模式,将最新的就业信息、科技信息带入校园、带入课堂,拓展在校生就业创业视野,为华大学子就业创业铺路搭桥。华侨大学在助力学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交流团在三安光电合影

宸鸿科技座谈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