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辅导集训营

作者: 发表于:2018-07-25

我校举办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辅导集训营

                                学生记者: 李浣贞

                                                     图:廖红月

7月24日至25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办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侨大学暑期辅导集训营。本次集训营特邀贞观文化创始人兼CEO、北大人之家(福建)联合创始人曹明浩、铂欣资本的创始管理合伙人欧阳子超、海聚投资创始人孙琦琳等三位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入校辅导,旨在备战即将到来的福建省赛,进一步辅导打磨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本次集训营根据“互联网+”大赛分组规则及项目团队情况分为创意组、初创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三个小组进行,由三位专家分组针对项目团队的创新性、商业模式、团队组成、PPT和商业计划书制作、答辩等关键环节进行全方位指导。25日下午,参加集训的9个项目模拟现场决赛进行了汇报路演和答辩。通过此次集训,学生团队在项目构建梳理上开阔了思路,对后续赛事的准备和后期创业起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本次集训营旨在完善参赛项目不足之处,提升项目质量,强化项目优势,提高项目竞争力,为我校团队备战后续省赛、国赛提供专业指导。

据悉,福建省省赛网评推荐名额将于8月2日前公布,通过网评的项目将于8月27-28日在厦门大学参加省赛现场决赛。学校今年已多次邀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评委入校指导项目团队,旨在通过激发提高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进一步彰显学校作为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的活力。

 开营培训   

201室专家辅导

 

206室专家辅导 

 

208室专家辅导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