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佳绩

作者: 发表于:2018-08-31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佳绩

 

  8月27日至28日,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取得3银3铜的成绩,并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高校集体奖。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出席大赛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自4月份全面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全省88所高校大学生参赛报名项目8.93万个,参与人数33万人次,其中我校共有1385个项目参赛,参与学生达3753人。

   决赛分为主赛道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四个组别,并增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主赛道金奖20个、银奖30个、铜奖50个、优秀组织奖8个、优秀指导老师奖20名;“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10个、银奖15个、铜奖2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高校集体奖10个、“乡村振兴奖”5个、“精准扶贫奖”5个、优秀创新创业导师10名。其中,我校《SG抛光技术——专注于半导体衬底的抛光解决方案》《鹰眼——基于机器视觉的超高速的卷材质量在线检测系统》项目获主赛道银奖,并入选省教育厅组织的国赛集训营;《百村千人行:港澳台侨学生服务乡村振兴孵化平台》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最具权威性、最高规格、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大赛,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是检验各高校办学实力和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水平的重要平台。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今年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中旬在厦门大学举行。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