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2018年中秋佳节慰问信顺利推送

作者: 发表于:2018-09-25

图文:贾玮 周博

 

9月2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向在基层就业的广大华园学子发函慰问,以示关怀与希望。

 

全文如下:

基层立功业 梦想正青春——2018年中秋佳节慰问信

各位服务于基层的毕业生们:

值此佳节,我们真诚地向你们表达慰问与感谢,你们辛苦了!

心系基层,故热血走四方。曾经,你们从不同的地方汇聚于华侨大学,刻苦学习,拼搏进取。如今,你们怀着心中的崇高理想,紧密地将自己与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基层建设理念相结合,不惧艰难困苦,为基层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们为你们的无私忘我精神点赞!

源于博爱,故暖心助众人。只有那些真正深入于基层的人,具有真切爱意的人,才懂得基层的疾苦和需求。你们中很多人都从基层走出来,并在通过知识、技术武装后不忘来路,反哺于基层建设,这种“喝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精神,同样值得接受我们的掌声!

出于圆梦,故举国续传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宏远目标,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栋大厦的巍峨、雄伟和稳固,离不开基层的垒土之功。所以,是你们在基层一线的无私付出,让国家的建设走得更为坚实。希望你们在基层一线继续勇当先锋,把所学所思传授于普通民众,真正做到与民同心,“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

“每圆处即良宵”,共处一月下,千里也相会。祝你们中秋快乐!青春继续热忱涌动,时光仍然悠扬如歌。有空,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你的母校——华侨大学

2018年9月22日

微信推文首页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