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华侨大学第十五届就业创业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公管文化节之模拟公务员考试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10-25


华侨大学第十五届就业创业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公管文化节之模拟公务员考试大赛成功举办


10月20日,我校2018模拟公务员考试大赛于洪祖杭大楼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实行统一命题,全省高校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统一排名,由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承办,华图教育福建分校协办,活动共吸引了两校区近200名同学参与。

大赛共设专业组比赛和非专业组比赛。依据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组比赛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测试两部分,分别在上午、下午分开进行测试,非专业组则只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秩序井然。本次考试将采取拍照上传答题卡后智能阅卷和人工阅卷两种阅卷模式。考试成绩将于本周内公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查询自己的全省排名。

据悉,主办方后续还将对模拟考试结果进行统计分析,根据比赛结果对获奖学生针对性地开展系列专题培训,以期提高该赛事的专业水平和影响力。

本次大赛有利于提高公职考生应试能力,培养考生公共管理思维和政治素养,指导其掌握公职基本素质,提高其在公职考试后的升职潜质,增加中国优秀公职人才储备,意义重大。


模拟考试现场

模拟考试现场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