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11-16

学生记者:陈权煜

2018年11月15日晚上7点,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宣讲会在在泉州校区创新创业学院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 1025 日正式成立,原为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中信宁波信托投资公司、中信兴业信托投资公司和中信上海信托投资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长期以来秉承“稳健经营、勇于创新”的原则,在若干业务领域保持或取得领先地位。公司主营业务范围为:证券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的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的承销;客户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

本次宣讲会由来自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的陈晓敏女士主持。首先,由同公司的王勤经理介绍了证券行业的独特之处和当今行情,引发了同学们对证券行业的兴趣。随后,王经理详细地介绍了中信证券公司的股东情况,业务体系,财务指标,市场排名等,增进了同学们对中信证券的了解。接着,陈经理介绍了校园招聘会的流程,招聘岗位,能力要求,发展通道,培养体系,薪资福利和参与通道。之后,两位管培生的经验分享将本次宣讲会推至高潮。最后,在答疑环节中,主持人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也为本次的宣讲会拉下了帷幕。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而我校各类综合性招聘会也在火热筹备中,将在11月于泉州及厦门校区陆续开展,共同助力广大华园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预知更多消息,请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