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动态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于:2018-11-16

学生助理:马天航

2018年11月15日,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会在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437宣讲室成功举办。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运动鞋、运动服装与运动配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历经十几年的大跨越式发展,目前已经拥有品牌专卖店5,000余家,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年销售收入近40亿元,成为较强市场竞争力和较大品牌影响力的体育用品企业。

本次宣讲会的主讲是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监余志颖,他以一段宣传视频拉开了本次宣讲会的序幕。首先,他从子品牌和母品牌两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乔丹体育的规模,并表示乔丹体育的企业愿景是成为广受认同的体育用品集团。同时,他还向同学们讲解了乔丹体育的公益活动,在讲解中展现了“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之后,余先生介绍了新入职员工在乔丹体育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公司的人才培训计划。此外,他解答了同学们在公司福利方面的问题。向同学们传达了乔丹体育“消费者导向、诚信、创新、协作、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最后,现场意愿学生递交简历,本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秋招工作正值高峰,我校综合性招聘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将于11月在泉厦两校区陆续开展,预知更多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官方平台。祝愿华园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 打印 | 关闭 |
| 更多

Copyrigh © 2004-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泉州校区 Tel:0595-22691552; Fax:0595-22691522;

E-mail:  hqubys@163.com

厦门校区 Tel:0592-6160358; Fax:0592-6160357;

E-mail: xmbys@hqu.edu.cn